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尤斌

微创心脏外科中心 - 尤斌

尤斌

所在科室: 微创心脏外科中心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1、微创心脏手术;2、主动脉根部病变(主动脉瓣、根部及升主动脉瘤)的外科治疗;3、儿童及成人复杂先天性心脏病。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安贞医院心脏外科微创病房 主任;中华胸心血管外科分会微创学组(筹备) 核心成员北京医师协会胸心外科分会 理事北京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工作经历:1988至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历任住院医、总住院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03-2005年: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进修学习,是安贞医院公认的技术最全面的心外科专家之一。主要专业…

更多

所在科室

微创心脏外科中心

安贞医院微创心外科中心由2013年成立的心脏外科微创病房发展而来,是一个以各种微创心脏手术为特色专长的心外科诊疗单位。由著名心外科专家、国内微创心外科权威尤斌教授担任中心主任。科室目前有医护50余人,主任医师12人,副主任医师7人,硕博导师8人。 20010年始,尤斌主任组建微创心外科团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建设成为微创技术种类全…

在线答疑

  • 咨询

    +
    心脏室间隔缺损可以进行体外手术治疗吗? 从住院到手术大概要多少时间(包括检查)?详细

    您好,请您到我院官网上查询大夫简介。

    ·回复时间:2015-05-07

  • 出诊咨询

    +
    尤斌大夫哪天出诊?详细

    您好,尤斌大夫每周二、四上午出诊。

    ·回复时间:2015-05-05

  • 关于二次手术的问题

    +
    你好,2005年,安贞医院心外科尤斌去邢台人民医院做的心脏二尖膜移植手术,当时说十到十五年做二次手术,去年病人身体不舒服去邢台人民医院,说要做手术,2014年12月份在人民医院住院,想咨询一下,在安贞医院本部手术,需要怎么做。病人现在在外地详细

    您好,病床紧张。需要先看门诊做检查后由医生安排床位。

    ·回复时间:2015-03-09

  • 二尖瓣狭窄治疗挂号咨询

    +
    需要咨询一下二尖瓣狭窄,想做微创手术,但是没有心外科8科室出诊信息,需要怎么挂号医治呢?谢谢详细

    您好,建议您挂心脏外科门诊就诊,挂尤斌大夫的号只能到医院现场挂号,尤斌大夫每周二、周四上午出专家门诊,每天早上七点开始挂号,当天的号当天挂。

    ·回复时间:2014-12-15

  • 求助好医生

    +
    二尖瓣置换后三尖瓣重度关闭不全 疾病: 病情描述: 二尖瓣换瓣13年后三尖瓣重度关闭不全,右心扩大,心房纤颤,心功能3级,肝淤血。 希望医生得到的帮助: 希望得到尤主任的帮助,该病需如何治疗,能否到北京找尤主任面诊,如需手术费用大约要多少。 详细

    您好,尤斌主任是周二、周四上午出专家门诊,请您安排好时间来医院挂号就诊。

    ·回复时间:201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