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李建荣

主动脉外科中心一病区 - 李建荣

李建荣

所在科室: 主动脉外科中心一病区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邮箱: leejianrong@126.com
专业特长:各类心外科疾病诊治。

心外科医学博士学位,副主任医师,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和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获得者。从事心外科工作10余年,熟练掌握各类心外科疾病诊治,参加各类心外科手术1000余例。参加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多项,涉及多个心外科重大问题,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SCI论文4篇,参加多次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并作大会发言。2003年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攻读心外科博士学位,进一步加强在心外科领域的培训,对心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更多

擅长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见的一类,约占各种先天畸形的28%,指在胚胎发育时期由于心脏及大血管的形成障碍或发育异常而引起的解剖结构异常,或出生后应自动关闭的通道未能闭合(在胎儿属正常)的情形。先天性心脏病发病率不容小视,占出生活婴的0.4%~1%,这意味着我国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脏病患者15~20万。先天性心脏病谱系特别广,包括上百种具体分型,有些患者可以同时合并多种畸形,…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