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周玉杰

干部保健科 - 周玉杰

周玉杰

所在科室: 干部保健科
行政职务:副院长、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邮箱: azzyj12@163.com
专业特长:复杂、高难度和高风险的冠心病微创化介入治疗、射频消融治疗及埋藏式复律除颤器的植入手术。获得卫生部认证的冠心病、心律失常、起搏器、先心病四项介入准入证书,并获得冠脉介入及先心病两项全国准入培训师资格。

周玉杰,医学博士、博士后,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站负责人。“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北京市卫生系统领军人才”、“卫生优秀科技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 中央保健工作“先进个人”。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曾赴美国、澳大利亚、法国研修心血管病学及介入治疗,尤其擅长高危复杂疑难的介入性心脏病治疗技术,多次应邀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际性大型学术会议上作手术直播演示…

更多

擅长疾病

代谢紊乱综合征

代谢综合征(metabolic syndrome,MS)是多种代谢成分异常聚集的病理状态,是一组复杂的代谢紊乱症候群,是导致糖尿病(DM)心脑血管疾病(CVD)的危险因素,其集簇发生可能与胰岛素抵抗(IR)有关,目前已成为心内科和糖尿病(DM)医师共同关注的热点,国内外至今对它的认识争议颇多。代谢综合征的核心是胰岛素抵抗。产生胰岛素抵抗的原因有遗传性(基因缺陷)和获得性(环境因素)两个方面。基因…

所在科室

干部保健科

安贞医院于1984年建院之初便组建全国首个以心血管专业为基础的干部保健科。经过30年的传承与发展,干部保健科在陆希贤、洪昭光、张维君、周玉杰、赵迎新五任主任的带领下,通过整合老年病各亚临床科室申报并获批卫健委以心血管为依托的国家老年医学临床重点专科、美国心脏学会专业示范中心,进入了全新的国家级国际化发展平台。科室贯彻临床、教…

在线答疑

  • 周玉杰大夫

    +
    周玉杰大夫在北京市预约挂号平台上预约出诊吗? 是心内科周二上午排在最前面,擅长4项的那个吗?详细

    您好,预约挂号不点名,如您想点名,请到大夫出诊当天来医院现场排队挂号。

    ·回复时间:2016-08-01

  • 入院资料流程与费用咨询

    +
    您好!我舅父今年72岁,患有冠状动脉堵塞,2013年下半年发现有钙化,堵塞大概50%,到现在斑块堵塞已经有一个地方达70%,另有两个地方达30%。目前他没有为此接受过任何外科手术治疗,只是有服用药物。因了解到安贞医院周玉杰大夫引进了冷极光冠脉斑块消融术,他希望能进院接受此治疗。舅父目前生活在深圳,所以想上京前先了解以下几个问题: 1、进安贞医院接受此治疗的流程是怎样的?他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 2、时间上是否随时都可以到进院治疗?还是会有床位问题需要等待?是的话,大概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3、周大夫的出诊时间是哪天?如何能挂上周大夫的号? 4、接受冷极光冠脉斑块消融术治疗大概费用是多少?治疗时间大概多长?是否可以使用外地患者的医保? 以上,盼复,非常感谢!详细

    您好,预约挂号方式:1.电话预约:114(外地需加010)                            2.网站预约:www.bjguahao.gov.cn如到我院挂心内科。周玉杰出诊为周一上午,如点名挂号,不能预约。具体诊疗及费用问题请面诊时咨询医生。

    ·回复时间:2015-09-15

  • 心内科的周玉杰医生啥时出诊?

    +
    心内科的周玉杰医生还出诊吗?11月份出诊吗?啥时间出?详细

    您好,周玉杰医生每周三上午出专家门诊。

    ·回复时间:2014-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