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魏常胜

普外科 - 魏常胜

魏常胜

所在科室: 普外科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和个体化治疗。

魏常胜,男,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外科学博士专业学位。1992年开始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2005年7月进入安贞医院普外科工作。本人临床经验丰富,能够很好地处理和解决各种疑难病例,尤其擅长肝胆外科和乳腺外科。近年的工作重点为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和个体化治疗,将最先进的治疗理念和技术运用到临床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治疗效果。在科研方面,本人先后参与及申请了首都…

更多

擅长疾病

非酒精性脂肪肝

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NAFLD)是指除外酒精和其他明确的损肝因素所致的肝细胞内脂肪过度沉积为主要特征的临床病理综合征,与胰岛素抵抗和遗传易感性密切相关的获得性代谢应激性肝损伤。包括单纯性脂肪肝(SFL)、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及其相关肝硬化。随着肥胖及其相关代谢综合征全球化的流行趋势,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现已成为欧美等发达国家和我国富裕地区慢性肝病的重要病因,普通成人NA…

所在科室

普外科

北京安贞医院普外科在乳腺甲状腺肿瘤微创外科、胃肠肝胆胰肿瘤微创外科、肥胖减重及糖尿病代谢疾病微创手术以及合并心肺疾病的普外科疾病手术等四方面,具有国内鲜明的医疗特色。多年以来,在老一辈全国知名外科前辈吴英凯、孙衍庆、伍冀湘等培养下,打下了雄厚的外科技术基础,科室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的老中青外科专家团队。普外科是国内最早…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