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2.jpg

我院荣获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多项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微信图片_20200929161037副本.jpg

9月29日上午9时,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001名先进个人、308个先进集体和1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我院感染科获得“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殊荣,贾明、侯晓彤、张雪飞、谢江、安春荣、孔万利、刘双、刘向楠共8人获得“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感染科先进集体以及八名先进个人为代表的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团结一心,克服身理和心理的双重压力,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无论是年初的本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千里驰援武汉保卫战,还是6月份新发地聚集性疫情歼灭战,大家都闻令而动,披甲逆行,全身心投入救治防控一线,全身心维护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圆满完成新冠肺炎筛查及发热患者收治留观任务,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展现了“公勤严廉”院训引领下的安贞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随后的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院加快复医复产的各项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能够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发扬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与北京市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913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