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党务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筑牢理论根基 领学促学先行

—— 北京安贞医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

image.png

5月8日-12日,北京安贞医院党委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纪智礼部署集中学习安排并提出要求。

纪智礼同志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市医管中心党委的部署,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

纪智礼同志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医院正处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同时通州院区开办在即,班子成员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要以本次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启发工作思路,优化固化创新举措,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务实笃行、行稳致远。

上一篇: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

下一篇: 立足医院工作实际 牢牢把握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