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第四版.jpg

让党旗高高飘扬——门诊一党支部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根据安贞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及调整,1月25日门诊一党支部调整后成立,包含安贞医院门诊办、安贞医院第二门诊部及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门诊一党支部在今年开展“党在我心中、服务在我心中”的一系列党员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门诊一党支部经过支委会讨论,在安贞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门诊、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让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当好“领头雁,为群众及就诊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在平日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的工作,得到了门诊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

自“共产党员先锋岗”设立以来,面临高强度的工作党员冲锋在前,带领所有医务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劳,用一双双温暖的双手为患者筑起了一道健康安全防护墙。从春节后截至目前,北京安贞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门诊共采集核酸样本55122人次,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44539人次。门诊一党支部着力发挥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协调监督的作用,注重“科室文化”建设,带领门诊一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图文/门诊一党支部 鲍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