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第四版.jpg

走进新院址 感知副中心 筑梦新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4月10日-11日,北京安贞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通州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走进新院址、感知副中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近500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促进广大职工凝聚共识,积极投身“副中心”,建功“十四五”。党委书记纪智礼、院长张宏家,副院长孔晴宇、高岩参加此次活动,工会主席江宏才主持启动仪式。

党委书记纪智礼回顾了安贞人走过的奋斗历程,1984年,在吴英恺老院长的带领下,一批安贞人创建了一所新的医院,现在我们用4年时间在通州再建一所新的医院。这是安贞精神的传承,是跨时代的伟业,也是安贞人为通州副中心建设和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目前通州主院区加快建设,即将拔地而起,安贞人必将在新的发展蓝海中再创辉煌。

院长张宏家指出,1984年建院以来,安贞医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大专科小综合发展到现在的强专科优综合。在建院40周年之际,主院区将从安贞搬到通州,希望大家继续以我们面前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中种下的油松为新的出发点,向着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高度、区域协调发展的新格局、深化改革发展的新空间前进。

通州院区建设和医院主体搬迁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医院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医院将继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立足长远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以新院区建设为契机改革创新,紧抓公共卫生发展及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重要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文/ 工会 陈曲 图/ 宣传中心 朱铖)

41619760485_.pic_h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