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北京安贞医院蜂蜜采购项目 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2 10:08:50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北京安贞医院蜂蜜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5万元,最高限价:25万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的名称:北京安贞医院蜂蜜采购项目

简要技术需求:1)采购数量:3125份。2)每份蜂蜜净含量:≥1500g。3)包装:礼盒包装。4)蜜源要求:蜜蜂采集植物的花蜜、分泌物或蜜露应安全无毒,不得来源于有毒蜜源植物等有毒蜜源植物。

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4日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供应商、或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22日至2022年08月26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路2号总务2层(潜在申请人可通过电话方式联系采购人获取遴选文件)

四、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提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0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路2号总务2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未从获取遴选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路2号

项目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方式:010-6445 6986


上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 新建核医学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下一篇: 关于举办2022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 北京安贞医院首届创新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