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22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 北京安贞医院首届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7 18:20:15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同道:

您好!2022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首届创新论坛,将于7月31日8:30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京举行。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由我国胸心血管外科莫基人吴英恺院士创立,是首批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之一。中心以创新、规范、普及、提高人类心血管健康水平为使命,搭建健康医疗大数据和样本资源库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医学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实现心血管领域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本次论坛秉承“携手创新,引领未来”的宗旨,汇集北京安贞医院精英团队,展示心内外科、重症、母胎医学等不同学科科研创新成果,以科技推动现代医学进步,实现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在心血管疾病相关领域的引领作用。

期待全国各级医院、各位同道积极参与,共同合作,开创未来。

图片1.jpg

上一篇: 北京安贞医院蜂蜜采购项目 遴选公告

下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新增使用血管造影机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