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PI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4 15:56:07
浏览次数: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由我国著名心血管疾病专家吴英恺院士创建,是以心、肺血管相关疾病防治的应用基础和临床研究为主要方向的研究所,拥有数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技部国际合作基地等,在通州院区有24000㎡以上的科研楼。

为加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和凝聚一批高层次、高水平的医学研究领军人才,实现研究所科研发展的规划目标。我所现向全球公开招聘PI,诚邀海内外优秀人士加盟。

一、招聘方向

1.转化医学研究、基础研究相关研究领域。

2.流行病研究、临床科研方法研究领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心血管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和临床与流行病研究中心的首席专家负责人(PI)岗位。

申请人应有突出的科研和社会服务业绩,能把握所在学科的发展方向,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并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或已建立了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学术观点、学术思想和学术理论。

三、PI职责

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做好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指导并帮助团队申报高层次、高水平课题,在本科学领域知名杂志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申报相应专利,并力争取得创新性和转化性显著成果等。

四、招聘程序

申请人请填写《研究所PI岗位申报表》(见附件)以及三方同行推荐信,重点阐述对履行PI岗位职责的工作思路及学科发展的预期目标等,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给学术委员会组进行初选和面试。经其资格审查和评议后,报所办公会和党委会通过。

五、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相应的科研启动条件,相关待遇及匹配团队问题,根据“一人一事一议”原则面议。

 

邮箱:heartinsti_anzhen@163.com           

电话:64456094/64456095

联系人:王丽媛

 

附件-研究所PI岗位申报表.doc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

                                                         2022714


上一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新增使用血管造影机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