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2:40
浏览次数:

各位职工: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将6月全月定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严禁发起、主导、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防范风险、自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我院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您: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我院结合实际,采用以下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

一、“全国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请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7日至6月21日

参与方式详见附件《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参赛指引》

图片1.jpg

二、播放宣传短片

医院官方平台播出宣传短片 “网络金融安全宝典”。

图片2.jpg

财务处

2022年6月17日

附件

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参赛指引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7日(周五)至6月21日(周二)(共5天)

6月17日—21日答题时间:8:00—22:00

二、参赛方式

(一)活动期间,扫码或搜索关注“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3.jpg

(二)新用户关注后将收到公众号的自动回复,点击自动回复中的“开始答题”,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图片4.jpg

已关注的用户发送关键词“答题”到公众号后台,点击自动回复中的“开始答题”,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答题过程中如遇试卷失效,重新发送关键词“答题”到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取最新活动链接。)

图片5.jpg

(三)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姓名并选择所在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含港澳台地区),输入手机号(仅用于统计分数时识别身份,不会外泄)和工作单位(选填)后,即可开始答题。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团队争霸”形式开展,以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含港澳台地区)为单位划分战队。面向社会公众,任何个人均可参加,选择同一个地区的用户自动组成同一战队;各战队总成绩根据参与人数、得分情况等指标计算得出,每天定时公布各站队成绩及排名。

四、评选奖励

活动结束时,总成绩排名前十的战队即为优秀战队。活动结束后,将为优秀战队所在地区颁发奖杯,同时总成绩排名靠前的用户也将获赠个人奖励。

五、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上一篇: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PI招聘公告

下一篇: CCU改造设计单位遴选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