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深学实干 知行合一
教育处顺利搬迁服务医院整体规划

浏览次数:

按照医院对教育教学整体功能搬迁的要求,教育处统一思想,科学安排,利用五一假期顺利圆满完成搬迁工作,顺利迁移至外馆东街23号院。

教育处搬迁工作涉及到医院的整体规划布局,关系不断挖潜临床空间和助力学科发展。在医院统一部署下,教育处预先制定搬迁工作方案,组成搬迁工作小组,保证任务层层落实,每项工作都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历时一天半时间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了既定任务。

此次搬迁工作充分落实务实、节俭的宗旨,能自行解决的工作尽量自己动手不产生额外费用,能报废的物资坚决不浪费运费。前期准备阶段即积极与总务处、医工处等部门沟通,将待报废物资逐一清点列明台账,既保障了固定资产管理,又节省了不必要的运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由于教学物资设备众多,部分设备精密贵重,从装车到运送再到落地,大家全程悉心看管,细致入微,保证了整个搬迁工作安全平稳。

在医院发展的新阶段,教育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有序完成搬迁工作,服务医院发展大局。

新场地,新起点,新作为。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全体教育人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启动教育内涵建设,努力实现我院向优秀学院型医院的转变。

上一篇: 传承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篇: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