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北京安贞医院心内五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于5月8日下午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北京安贞医院党委书记纪智礼、常务副院长周玉杰参加活动。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挑战答题内容,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环节,由10名参赛选手组成的5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知识对决。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充分准备,分工协作,沉着冷静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以快速准确的答题展示了学习成果,纪智礼书记和周玉杰常务副院长也积极参与到抢答过程中。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最终VIP党小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特需医疗科党小组二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干部保健科党小组二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党委书记纪智礼、常务副院长周玉杰为获得前两名的小组颁奖。

纪智礼书记对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开展知识竞赛的学习形式及取得的学习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周玉杰常务副院长勉励大家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全力开创新时期安贞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深学实干 知行合一 教育处顺利搬迁服务医院整体规划

下一篇: 党委书记讲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