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 北京安贞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的通知 2020-02-15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关于我市二级以上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的通知》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减少院内交叉感染,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具体事宜如下:1、2020年2月16日起,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来院患者请通过各预约平台完成预约后,按预约提示时间来院取号就诊。2、我院目前预约方式包括:京医通微信公众号、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https://www.114yygh.com/)、114电话、诊间预约、社区转诊。3、相关咨询可拨打电话010-64456260。恢复原有挂号方式时间另行通知。北京安贞医…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北京安贞医院致患者及家属告知书 2020-02-02

    尊敬的各位患者及家属:当前全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院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保护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理解并积极配合。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1.我院自2020年2月3日起由假日门诊恢复为正常门诊,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当前医院主要接诊预约患者和急危重症患者。为避免医院内的交叉感染,请非预约患者和无紧急就诊需求的患者暂缓来院就诊。2.已经预约挂号且选择暂时不到我…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北京安贞医院近期门诊就医提示 2020-01-28

    尊敬的患者和家属朋友: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先将近期我院门诊就医安排提示如下:1. 我院1月31日至2月2日继续执行节假日门诊工作安排,初定2月3日起正常开诊。2. 建议您来院前先通过京医通、114挂号平台预约挂号,避免盲目来院。请您按照预约建议就诊时间来院就诊,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缩短您的在院时间。3. 请您外出时佩戴口罩。到院后从指定入口进入(医院张贴有指引告示),并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和安…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北京安贞医院春节假期门、急诊安排调整通知 2020-01-27

    按照国务院规定,北京安贞医院春节假期1月31日至2月2日三天出节假日门诊,急诊24小时开放。请18岁以上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患者到感染科就诊。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