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科室动态

  • 北京安贞医院—第三届“血小板基础与临床”多学科论坛 2021-11-04

    “血小板”,止血时必不可少,减少会增加出血风险;增多将引发血栓。如何快速降低或提升血小板?心脑血管疾病一旦合并血小板异常如何抗栓?血小板输注有哪些策略?关注血小板,关注11.5的《血小板与临床…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血液科疑难复杂抗栓多学科门诊通知 2021-07-09

    血小板是我们止血的重要利器,一旦哪里皮肤破损或血管破裂,血小板迅速到达,形成血栓,立即止血。如果血小板减少或功能异常,也可以引起出血;反之血小板过多或活性增强则容易导致血栓。临床上目前常用抗…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血液科新增——骨髓增殖性肿瘤专病门诊 2021-05-13

    血液科新增——骨髓增殖性肿瘤专病门诊骨髓增殖性肿瘤(MPN)是一组起源于造血干细胞,以骨髓一系或多系过度增殖为特征的疾病。临床有一种或多种血细胞增生,可伴有肝、脾或淋巴结肿大。常见类型为真性红细…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共同关注血小板特殊情况下的抗血小板治疗与监测 2020-11-26

    “血小板”,130 多年前亦已发现其止血的重要作用,随着现代科技进步, 人们对血小板病理生理的认识不断提高,血小板不仅来源于骨髓,肺也是重要的血小板产生器官;血小板不仅与止血血栓有关,在心脑血管…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

  • 第二届 《血小板基础与临床》多学科论坛 2020-11-18

    查看详细信息>>已有 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