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党务园地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呵护健康 从“心”开始

—— 心内四党支部赴呼家楼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7月9日上午,心内四党支部联合呼家楼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呵护健康  从‘心’开始”的义诊活动。

 image.png

烈日炎炎,早上8点,呼家楼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排起了长龙,居民早早在等待专家的到来。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和病人家属络绎不绝。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倾听、询问病情、细心诊断,提出治疗建议,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在来问诊的社区居民中有曾经在安贞医院做过手术的、有常年在安贞就诊的,甚至还有两位是从外地特地赶来的。心脏内科综合病房吴小凡主任甚至在这儿遇到了他曾经救治的患者。老人特地赶来表达了对医院和吴小凡主任的团队的感谢。

image.png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400余人次,在方便群众就医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参加义诊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居民的热情和迫切,深深地为我们上了一课,以后工作中一定努力提高专业水平,践行“以患者为本”,努力做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image.png

上一篇: 实干担当惠民生 暖“心”义诊进军营

下一篇: 主题教育走基层 炎炎夏日送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