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温馨提示】北京安贞医院就诊须知(2022年11月版)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2:19
浏览次数: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要求,为持续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管理,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如您近期需来我院就诊,请您知晓以下内容,提前做好就诊准备。

1、境外或接触境外返京人员、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相关人员接触史者,请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居家隔离,非急症患者请暂缓来院就诊。高风险地区的范围判定以国家相关部门最新发布的信息为准。

2、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1月24日起,患者及家属进入医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北京健康宝”核酸查询结果或纸质报告为凭证,“北京健康宝”以核酸检测时间为准,纸质版报告以报告时间为准。为确保顺利就医,请您根据预约就诊时间,提前进行核酸检测。

3、就诊当日,需在各入口处扫描通行码,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 

4、我院严格执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制度”、“分时段就诊制度”,您可通过北京安贞医院APP或小程序、京医通微信公众号、北京市统一挂号平台网站、114电话预约挂号,按照提示的“建议候诊时间”到院候诊。

image.png

5、对于使用智能手机有困难的老年患者,我院流调筛查处设有“帮老助残专用通道”,专人指导协助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6、急诊、门诊患者请分别从相应通道进入就诊区域,门诊、急诊区域之间请勿随意穿行。

7、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无通气阀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距,避免人群聚集。

8、体温≥37.3℃的人员,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9、对于急危重症等特殊患者,医院将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协调至指定区域进行救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篇: 就医提示

下一篇: 北京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动物转运项目成交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