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党务园地 >> 相约守护 > 正文

体验者感言

树立健康观念 提升健康素养

参与安贞医院“相约守护”体验活动有感

作者:中央编办研究中心 于晓晨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1640337669(1).png

20211021日上午,我到安贞医院参加“相约守护”社会人士体验活动。在院方的精心安排下,我们了解了安贞医院的概况,参观了吴英恺院士生平展,学习了医疗健康知识,参与了心肺复苏培训。活动形式丰富且意义非凡,让我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医生的不易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心脑血管疾病是威胁我国人民群众健康的“头号杀手”。安贞医院的医护工作者秉承“公勤严廉”的院训,弘扬传承吴英恺院士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辛劳汗水换来患者的健康幸福。

安贞医院视服务百姓健康为己任,提出“预防大于治疗”,坚持开展健康科普工作,造福广大群众,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地意识到树立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我们个人和家庭而言都至关重要。

这次体验活动,让我对心脑血管疾病有了正确的认识,提高了自我防病意识。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健康科普活动。最后,向安贞医院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