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北京安贞医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4:28:21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日前北京安贞医院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9132505.jpg

活动期间,安贞医院利用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官方平台,以张贴宪法海报、播放宪法公益视频、展示宪法宣传口号、开展宪法知识答题等形式,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

1.png

例如,医院在自媒体官方平台发布了“宪法和我们在一起”宪法宣传视频,呼吁大家依法抗击疫情,共同守卫家园平安;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宪法知识线上挑战问答,帮助大家了解宪法,提升法律素养;医院还在门诊大厅的电子宣传屏上滚动播出宪法知识宣传片,方便医院职工和来院患者在进出医院时多了解法律知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促使医院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加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打牢基础,为宣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


上一篇: 多学科协作,我院成功开展一例球囊肺动脉成形术

下一篇: 临床与影像对话,关注血栓与患者安全 ——“安贞”肺血管病系列学术讲座暨第八个“世界血栓日”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