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离退工作 > 正文

离退工作

走进新院区 感受新发展

安贞医院退休党员实地参观通州新院区建设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带领退休党员了解医院的规划建设,切身感受医院的发展变迁,退休党支部于5月18日上午组织党员实地走进通州新院区,感知副中心变化。主管通州院区建设的高岩副院长亲赴现场迎接并陪同大家进行了参观,医院基建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IMG_20210518_091204


从安贞医院老院区停车场出发,大约经过一个半小时车程,退休党员们来到位于通州宋庄的安贞医院新院区。退休党员在现场工程人员引导下进入工程队办公临时用房聆听新院区规划建设的讲解。高岩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门诊、住院病房、急诊科研楼等区域的设计理念以及现代化医疗设备、智能化设施、功能区的规划使用情况等。高岩副院长对退休党员们长期情系医院发展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表示感谢感谢老干部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留下了优良的传统。在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献计献策传递正能量。室内讲解环节结束后,退休党员们在建筑工地旁参观、合影留念。

IMG_20210518_093140


 

IMG_20210518_093055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退休党员们对设施齐全、配套完善、精心布局的新院区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感知。大家深深祝福,愿安贞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mmexport1621304066471


上一篇: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感

下一篇: 用忠诚谱写人生华章 用英勇护为祖国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