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党的建设 >> 离退工作 > 正文

离退工作

安贞医院离退休职工2020年度体检顺利结束

浏览次数: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形势的不断好转,为进一步关爱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我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与体检中心积极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细致、周密地策划、组织了本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

信息20200922离退休体检116.png

信息20200922离退休体检118.png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的实际情况,离退办与体检中心多次沟通,确保以更科学、更人性化的方式组织今年的离退休职工体检。体检预约采取手机网上或打电话的方式,体检项目也根据实际状况做了相应调整,所有项目不需要去门诊检查室,在体检中心即可完成。体检过程中按流程分时段的同时,信息系统自动分检使每个检查室门口不发生候检人员聚集的情况。每个体检日,离退办工作人员都会到现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并为老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疫情防护用品及夏季送清凉慰问品。历时一个多月,至9月初完成体检近700人,另有少数老同志因在外地探亲或其他个人原因预约近期补检。

信息20200922离退休体检386.png

体检结束后,离退办以自取、上门、快递等多种方式及时把体检报告发放到老同志手中,并协助老同志健康咨询,让他们充分了解身体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上一篇: 银发初心 合力战“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