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继续教育 >> 医生进修 > 正文

医生进修

报到时所需资料

浏览次数:

(一)报到时间:以进修通知时间为准

(二)报到地点:朝阳区安贞路2号北京安贞医院行政楼120房间

(三)报到时需提交的资料:

1、进修通知及行政介绍信(介绍信中须注明进修科室)。

2、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及医师执业证书(均为含照片和文字信息的两面)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3、如进修内容含有放射工作,还需提交放射工作人员证、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合格证(均为含照片和文字信息的两面)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正在办理过程中的请在介绍信中写明。并佩戴原单位的外照射个人受照射剂量计;不提供以上者,不予进修含放射工作。进修影像科的人员,除以上外按照进修通知提供相应材料。

4、一寸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办理结业证使用)。

5、身份证复印件。

6、听诊器。

7、进修费:

建议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汇至: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也可在报到当天现金缴费)

帐号:2000 0003 2966 0000 8256 313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收(请注明进修者姓名及进修科室)

上一篇: 申请进修程序

下一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