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柳弘

冠心病中心一病区【原心内一科(一病房)、心内一科B区】 - 柳弘

柳弘

所在科室: 冠心病中心一病区【原心内一科(一病房)、心内一科B区】
行政职务:心内科副主任兼一病房副主任
专业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冠心病介入治疗、心律失常、起搏电生理治疗。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心脏重症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血管装备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学分会常务委员。198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1993年至今一直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对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脏瓣膜疾病、心肌病以及各种心律失常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学术功底。成功实施和指导心跳骤停、急性左心衰竭、心源性休…

更多

擅长疾病

冠心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是全国心血管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中心之一、心血管专科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的国家级基地、心血管研究和疾病诊疗新技术的孵化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之一,是2007年批准的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和2011年卫生部批准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是卫生部心血管介入(冠心病、先心病、心律失常介入)诊疗培训基地。心内科总体方向是发展高新技术,主攻疑…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