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范颖

妇产科 - 范颖

范颖

所在科室: 妇产科
专业技术职称:副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010-64412431
专业特长:妇科微创手术,目前已实施各类腹腔镜、宫腔镜手术数千例。

于1998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日语临床医学六年制。1998年至2003年:航天科工集团第七三一医院,妇产科住院医师。2006年至今:北京安贞医院妇产科,历任妇产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在妇产科临床一线工作十余年,医疗临床工作兢兢业业、治学态度严谨、认真诊治病人,主要工作领域为普通妇科、妇科肿瘤和高危妊娠,尤其在宫、腹腔镜手术方面具有一定的造诣,已实施各类妇科宫腹腔镜手术数千例。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妇…

更多

擅长疾病

子宫内膜癌

子宫内膜癌又称为子宫体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仅次于子宫颈癌。镜下可分为腺癌、腺角化癌、鳞腺癌、透明细胞癌。

所在科室

妇产科

北京安贞医院妇产科创立于1984年12月01日,随着安贞医院的蓬勃发展,妇产科实力日益壮大,已经成长为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开展治疗项目齐全的综合型临床科室,在国内妇产科学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作为技术全面、服务优良的综合性科室,目前不仅能完成各种重大手术、各种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罕见病例的诊治等,而且多年来在腹腔镜、宫…

在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