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贞医院

1.jpg

北京安贞医院领导班子集体参观吴英恺院士生平展

作者:房琳 来源: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8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安贞医院和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创始人吴英恺院士是我国胸心血管外科先驱,杰出的医学科学家。吴英恺院士提出的“公勤严廉”院训影响着一代代安贞人,成为北京安贞医院36年不断超越发展的精神内核。

微信截图_20200925143321副本.jpg

9月21日上午,张兆光老院长、纪智礼书记、张宏家院长及院领导班子集体参观吴英恺院士展厅。张兆光老院长对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团结,凝心聚力,不断奋斗,广聚人才,培养顶尖医学人才,推动安贞医院持续高水平发展。二是要传承,安贞医院的接力棒传到新一届领导班子手中,要把吴英恺精神和安贞文化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00925092726副本.jpg

纪智礼书记表示,领导班子一定开诚布公,团结做事,集中精力打造优势。最终决定医院发展的是文化,“公勤严廉”每个字都代表了吴英恺老院长对医院的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传承下去,将吴英恺精神发扬光大。张宏家院长表示,院领导班子决定在第一次集体会议之前参观吴英恺院士生平展,具有重要意义,吴英恺精神是安贞人的精神基石,我们要牢记院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再创安贞医院新的辉煌。

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安贞人将继续秉承“公勤严廉”的院训,再启程,上征程,共同开创医院发展新格局。

(文/宣传中心 房琳 图/宣传中心 朱鋮)